close

寫在前頭想說的是,我們只是一般收入,會入手5個Rimowa真的是因為他很好用!然後每年就是賺錢、存錢再花錢,才導致現在的局面~(小貓曰:為了平衡支出,歡迎租借)

因為Salsa Air沒有人有興趣,所以要先介紹~(誰叫我是反骨的水瓶座)。

一樣先說基本規格,重量:2.9 公斤,容積:63公升,台灣售價:15,860,應該是Rimowa家價格最平易近人的。順帶一提,N年前我曾經在Costco看到這系列的登機箱,1萬不到唷!

Salsa Air系列人如其名,就是在追求輕量化,一切的設計都為了減輕重量。所以也有人不推薦買這個系列,認為這系列耐受度比較低,我買的是小型26”,用了一年多是沒感到他的脆弱,不過要買大型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一下~(但是,怎麼說他還是Rimowa呀!是能有多低?)

外型非常標準的Rimowa風格,全身都是PC材質。那個Mark是張貼紙,大概是這系列在他家算便宜的,所以無法送雷標吧~

側面也是貼紙Mark,有一個把手,拉鍊是雙開式。

Salsa Air系列的密碼鎖在行李箱上方。這種型式的密碼鎖有個缺點,就是很容易不小心撥到導致密碼跑掉,跑掉之後原廠也救不了,只能慢慢撥慢慢試。

為了輕量化,把手是T型的。有人覺得這種把手強度不夠也不好拉,我個人使用是覺得好拉,但是真的會擔心他骨折。

為了減輕重量,捨棄隔板用了網布。其實很多人喜歡網布設計,因為在打包行李上比較方便,不會有個隔板佔空間。(之後的Topas, Limbo等就會出現隔板)。拉鍊也是雙開式的,對男生來講尺寸偏小,拉起來可能就不順手。
再次順帶一提,Rimowa行李箱是全球保固5年,之前台灣還曾經不肯保固水貨,被顧客寫信去德國總公司抗議,所以現在也保水貨,相關保固規定可以上網看。有保固的好處就是,過年時王小貓把這咖的拉鍊拉斷了~因為這咖是在台灣買的,而且還沒超過2年,所以Rimowa客服直接請貨運來家裡收,不用運費也不用維修費用,他現在又是一尾活龍。(小貓曰:售價應該把運費跟維修費都算進去了)
襯布上也都有他家的Logo,很漂亮~也很虛榮。
以上,就是沒人點名的Salsa Air不專業介紹。此外,要說說26”這個尺寸,對我來講出國我絕對不會帶,因為裝了衣服之後就沒空間了~不過,對不愛購物的旅行者,應該是最剛好的尺寸。可是呀~生了阿麵之後,他倒成了我回台南的好夥伴,2大1小的衣服加上尿布、溫奶器之類的,一咖剛剛好,回來還有點空間可以讓我當女兒賊,十分不錯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imowa Salsa Air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