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熊熊發現BOTANIST台灣免運的優惠只到03月31日,所以決定趕快寫心得,看有沒有人會被我推坑。

BOTANIST從去年就出現在日本各大代購的清單上,宣稱許多名人也都使用這罐洗髮精。包裝走簡潔的風格,可說是無印風~

標榜不含矽靈,90%以上源自天然、對頭髮和肌膚溫和的成份,有沒有令人很心動?所以看到他推出組合直寄台灣免運費,就立碼請小貓下訂,下訂後大概10天左右就收到貨了!

組合內容:洗髮精1瓶、潤髮乳1瓶、洗髮精補充包2包、潤髮乳補充包2包、護髮油2瓶。有保濕滋潤(黑蓋)跟清爽滑順(白蓋)可以選~

先說說我的髮質,我是自然捲髮量超多的粗硬髮,因為燙染所以比較乾澀,而頭皮又比較容易出油,一整個很難搞。

之前用的ABBA護色洗髮精完全不適合我,洗完隔天晚上頭皮就會出油,活像是一個禮拜沒洗頭那樣,要不是現在是冬天,狀況應該更糟糕。

回到正題,因為上述原因加上夏天要到了,所以我選了清爽滑順的組合!

(因為我不是部落客,所以不會出現我拿著洗髮精拍照,還洗頭給你看的照片,想看的可以轉台了~)

以下皆為個人主觀的使用感想,請小心服用:

BOTANIST的香味是可以接受的,不屬於香味撲鼻的濃厚香精,沖洗後還可以聞到些許的清香,挺不錯。

因為標榜不含矽靈,洗完後完全沒有黏膩感,是清爽的髮絲及頭皮,請注意是「清爽」不是「乾澀」唷!第一次故意不用潤髮,洗完頭髮稍有打結,隔天還澎鬆的跟個鬆獅犬沒兩樣~

加上潤髮乳後使用,依然不會有黏膩感,但是頭髮不會打結,很好梳開;再搭配上NA-96吹乾後,會有那個瞬間覺得我的頭髮好柔亮~(睡覺起來就是另外一回事,這是自然捲的宿命!)

此外,洗完隔天晚上的油膩感不是很明顯,不過到第二天傍晚還是會讓人有想洗頭的衝動。(這應該是個人習慣問題吧!)

整體而言,是個會再回購的商品(也的確回購了),有興趣的可以保握時間趕快下訂!

這裡買!不要問我怎麼買,我家網購達人是王小貓~(漂走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TANI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u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